音乐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材料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58

5月18日,我院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材料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参加此次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的有全体本科指导教师。音乐学院院长林碧炼、副院长李淑珍与各教研室主任现场指导。

会上,李淑珍副院长给大家解读了本次论文检查与整改方案,要求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时间节点、检查与整改同步进行、对标对表逐一全覆盖专项检查与现场整改到位并规范存档。

林碧炼院长强调,全体指导教师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到毕业论文既是对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的检验、也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材料之一。具体执行中务必按照规范要求对标对表有方案、有计划、有标准、全覆盖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此次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

在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中,各负责组按照以班级为单位,组长与组员对每一份毕业论文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老师们反复自查互查、及时更正,整个场面积极、有序。

在院领导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检查与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同努力下,音乐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检查与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邹伟杰、董莹

审稿:林碧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