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林碧炼院长主持,全体音乐学院领导和教师共同参加。

会上,林碧炼院长就学院教学质量月相关系列活动如课堂教学变革主题、课堂教学改革展示交流、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课程思政建设、课程建设专项督查、学生学情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尤其要求全体教师围绕课程思政建设这一重点,集体凝练专业思政特色和课程思政特色。

活动动员会上,马岩峰、刘乘鹭、王振龙三位教师进行了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分享活动,能够更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思政教学艺术水平。岳书记总结发言时提出,全院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人”三大根本问题,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