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莅临参加音乐学院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9

为确保音乐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教学质量,39上午9时督导组柴素芬副教授、吴映萍副教授莅临参加了学院的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礁主持,各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及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上张礁副院长对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针对学院课程大纲、教学计划、实践教学大纲修订情况及学院教学督导开展工作情况等多个方面工作向督导专家汇报,并围绕学院期教学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课堂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效的解决方案。

随后,督导组与各位教师围绕着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我院即将开展的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为师范认证的顺利进行继续努力。

文:铁云婵 审稿:张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