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到我院青马班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深化青马学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28日晚在音乐楼302,音乐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美琳同学开展了“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宣讲会,参加本次讲座的有102名青马工程学员及学生干部骨干。

主讲人万美琳从延安之行为切入点,讲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展开三反与整风运动。表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来,党勇于自我革命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百炼成钢、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个根本原因。最后,从青少年如何发扬斗争精神为出发点讲解了为什么要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如今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时代新征程,身为青少年的我们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发扬先辈们的优秀品质。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坚持不懈、勤奋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据悉,音乐学院高度重视青马学员的培养,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针对性强的培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