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谊 畅未来

——2007届优秀校友回访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96

331日,惠州学院音乐学院迎来了一群2007届毕业的教育园丁回家,他们是校友也是优秀教育者,如毛日邦、邹琴、李喆、刘敏、黄惠东、吴恒玲等优秀校友,其大多为惠台初中、金石初中等学校担任相关教师,受到林碧炼院长、岳晓云书记等班子成员和部分老师的热情欢迎。

林碧炼院长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变化、工作成效。林碧炼院长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我院活动,关注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做出有益的贡献,用自己的人生写好音乐学子故事。来访校友们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焕然一新的排演厅,他们对学院教学基础设施的进步赞不绝口,更对学院的文化建设赞誉有加,他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音乐演艺文长廊,看到一张张集体照片,许是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有的驻足凝视,有的如少年般兴奋叙述过往,还有的不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深感自豪,深情祝愿母校发展得更好。

此次校友返校,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我们深信,有广大师生的努力,有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我院将不断深化内涵式发展,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