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音乐学院:岳晓云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5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精神,根据《音乐学院关于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2日,音乐学院岳晓云书记、古爱琼副书记、辅导员邹伟杰和毕业生代表,前往凤舞艺术培训中心、沁音堂艺术培训中心、明子艺术工作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凤舞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王郢彬、沁音堂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张婷婷、明子艺术工作中心负责人柳明姊热情接待,带领音乐学院调研团队参观企业环境,介绍企业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岳晓云书记向企业推荐我院2023届毕业生,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凤舞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王郢彬、沁音堂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张婷婷、明子艺术工作中心负责人柳明姊均表示,现有几名学生作为专业教师在企业工作,他们工作认真负责,专业能力扎实,愿意招聘更多毕业生加入企业,确定招聘我院毕业生到企业工作的相关事宜。

据悉,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举办音乐学院专场招聘会,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