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与安全工作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厅开展全体教职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林碧炼院长主持。

会上,林碧炼院长传达了《惠州学院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强调教师兼职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兼职工作的关系,确保把主要精力投入本职工作。张礁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实验室电钢琴管理、合唱室、舞蹈室及双排键室等安全管理提出要求,做到“人走门、电、窗关”;李淑珍副院长部署了毕业论文工作,详细介绍毕业论文评价标准和写作规范;古爱琼副书记提醒“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要求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倡导学生平安、健康、文明度假。

最后,岳晓云书记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师德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永远在路上,广大教师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积极工作,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