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48

4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于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主持。

会上,岳晓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解读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求,帮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教师聚焦具体工作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合贯通、一体推进。紧接着岳晓云书记开展领学,强调要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红色经典文化,创造更高质量、更受人民群众满意的文化产品。

最后,林碧炼院长号召全院教师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