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春季培训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5

为了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抓实学生会队伍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工作素养,凝聚学生会组织内部人员团结,2023年4月27号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于排演厅召开。

首先李凯欣提出首先要做好思想工作自觉加强政治引领,通过社会实践、社团服务、社会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学生骨干的责任与担当。 紧接着,黄欣表明学生会成员们要明确学生会宗旨,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以身作则去把学生骨干纪律作风和骨干意识带动到广大学生们来,同时成员们也应当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们服务的觉悟与能力。最后,倡导学生会成员们做好学生骨干入口关、纪律作风关、组织工作的服务关,培育清新组织文化

通过本次培训会,音乐学院学生会在未来工作中将不断持续提升成员们的服务意识,以良好的心态去组织开展学院的各项活动,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全心全意地为全院同学服务。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