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新冠肺炎新型变异株的传播,减少聚集性疫情发生,保障我院师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5月9日我院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办公室主任杨镜、辅导员邹伟杰、黄昌莉,会议由岳晓云书记主持。

会上,古爱琼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通报了当前学院师生新冠病毒感染情况,提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强化健康管理,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时等良好卫生习惯,出现症状做到“四早”。岳晓云书记讲话,务必高度责任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如有学生感染新冠肺炎 切实做好人文关怀,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同时及时联络家长,家校合作共同做好学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落实落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黄昌莉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