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赴秋景琴行、正和琴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7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精神,根据《音乐学院 2023 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新空间,助力毕业生就业,5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邹伟杰赴秋景琴行、正和琴行进行访企拓岗。

秋景琴行负责人丘景、正和琴行负责人杨飞热情接待,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琴行的设施和场所,随后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会上,岳晓云书记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办学现状、人才培养状况、2023届毕业生情况等,并向企业推介我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秋景琴行负责人丘景表示,秋景琴行已经录用过很多惠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他们专业能力强,吃苦耐劳,非常愿意加强和学院的合作。正和琴行负责人杨飞表示,希望能加强合作,让更多音乐学院的学生到琴行、珠江集团进行实习、培训,提供就业岗位给我院毕业生。

文:邹伟杰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