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演“星惠之约”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69

5月13日晚,星海音乐学院在惠州文化中心举办《星惠之约 交响管乐团中国作品创作与创新专场音乐会》,受星海音乐学院邀请,我院石奕夫老师、刘衍辉老师、于雪松老师和许庭玮老师同台演奏。

星海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也是唯一一支由专业音乐院校师生组成的专业管乐演奏团体,它的出现标志着华南地区的管乐演奏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本次音乐会主要演奏中国作品,星海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九首乐曲,分别是《激情燃烧的岁月》《五声神韵》《草原夜色美》《红旗颂》《情深意长随想曲》《心中的歌》《摇梦之篮》《我的山河》和《东方》。由西洋乐演奏出来的中国作品别具一格,现场更是震撼人心!最后一首曲目《东方》,我院四位优秀老师被邀请上台同演奏员们一起演奏,四位老师的加入使得曲目更加气势磅礴!现场不少观众热泪盈眶,纷纷给予热烈的掌声!

文:石奕夫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