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7

为加强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度过安全且愉快的暑假,切实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在校有序进行,音乐学院于7月13日下午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黄昌莉及暑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昌莉主持。

古爱琼副书记指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即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合理分配假期时间,做好假期安排规划。她详细介绍暑假留宿期间学校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从宿舍管理、财产、人生安全及作息生活等方面进行强调,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安全意识,注重宿舍安全和校园安全,并提醒同学要合理分配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果、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音乐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做好家校联动,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经常和家长联系,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构建全员育人安全防护体系,切实落实安全教育工作,共筑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