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54

为鼓励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9月8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青年教师唐诗伦博士、周烨博士、辅导员黄昌莉及有意向考研的2020级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古爱琼主持。

会上,参会同学逐一对拟报考学校和专业进行介绍,并交流了自身准备情况,部分同学提出目前学习的困难和疑惑。曾裕林书记对考研同学给予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考研有利于增强学生专业综合能力,提升个人发展机会,学院将尽力给予同学们指导帮助;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刻苦学习,注重劳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努力实现目标。两位青年老师介绍了备考研究生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学校、专业选择,更明晰了考研规划,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通过奋斗顺利考取理想大学。

文: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