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32

2023年9月13日,我院在音乐学院排演厅103召开新老生见面会。辅导员邹伟杰老师、辅导员黄昌莉老师,两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邹伟杰老师为新生讲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鼓励新生端正入党的正确动机和思想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多为学院做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他为新生们介绍了2023年惠州学院资助政策。黄昌莉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入团的具体流程、综测分数的各部分占比和劳动教育中的素拓卡。希望新生同学们积极参与院、级实践活动,充实自己大学生活。

团委学生会主席展开部门新生招新工作,音乐学院学生会团委会以代表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丰富音乐学院文化生活为宗旨。团委副书记徐梓航、林彩琳、利璇、敖钰曼,学生会执行主席程秋暖、施唯一为2023级新生介绍两会部门的构成,音乐学院两会目前16个部门,两会是学院与学生相互联系桥梁纽带,通过本次交流,新生们对学院两会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