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5

为部署和落实音乐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工作,增强学生组织责任意识,提高团学组织工作效率及工作水平,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9月21日在排演厅开展工作技能培训会,我院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该会议由辅导员黄昌莉作为主讲人,为各部长讲解基本工作技能。辅导员为各部长详细介绍了Excel和Word的基本功能,结合日常工作所需,为大家具体示范Excel和word操作方法方法和技巧,并教大家进行简单的计算公式等非常实用的基础技能。同时对有疑惑的同学及时进行仔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本次音乐学院培训技能会顺利开,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对学院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工作水平高超的学生干部团队起到重要作用,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学院内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