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学院领导率队赴茂森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4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挖企业资源,发挥校企协同育人功能,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林碧炼带队,一行5人前往茂森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受到茂森集团文创总经理王二杰等人热情的接待。

我院一行在王二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茂森文创园和茂森集团直播基地的办公场地和直播空间设施等,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二杰介绍了基地的发展历程,对当前的主营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双方合作培养特色人才、开展音乐演艺、学生实习实践等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曾裕林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已经搭建的联系机制基础之上,进一步锚定合作的契合点,将合作的空间持续扩大,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林碧炼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校园招聘、平台搭建、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达成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音乐需求契合度。

我院高度重视高质量人才培养,始终将毕业生就业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