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音乐学院: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信息,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林碧炼一行走访惠州市快点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惠州市快点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18届校友叶辉的热情接待。

叶辉校友带领我院领导一行参观公司,座谈会上,他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愿景,叶辉非常感恩母校栽培,感激大学期间学院各位老师的帮助,表示自己创业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关注,期待今后能够和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曾裕林书记代表学院向叶辉表达诚挚问候,校友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林碧炼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增进了解,加深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创业大讲堂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学院将邀请叶辉分享他个人创业经验,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答疑解惑。

文:邹伟杰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