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管乐音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3

12月13日晚,“音为有你”管乐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鹅城会议厅成功举办,音乐会由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乐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副院长邓伟浩,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林碧炼副书记古爱琼和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表演。

本次音乐会是一场视听盛宴从西方古典音乐到中华民族音乐,从管乐曲目到交响乐曲,各类曲风、风格迥异的作品汇聚于此。无论是西方Larry Neeck《仪式与庆典》、Modest Mussorgsky作曲的《图画展览会》、Robert Longfield作曲的《妈妈咪呀音乐会串烧》是中国的李婵的乌兰巴托的夜、《征程》、王和声创编的追寻.领航Akiyama Sayuri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刘的《我的祖国》,每一首曲目都带领观众踏上一段奇妙的音乐之旅。同时,本场音乐会更是一场思政教育课、观众在演出中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据悉,管乐团作为音乐学院十大实训团之一,由音乐学院师生共同编队组成、是音乐学专业开展实践教学的重要抓手。这场由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为有你”管乐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经过练习与磨砺,技巧精湛、默契十足,他们的才华在音乐会上展露无遗。 

撰稿: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