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9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7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排演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会议。我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礁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的相关文件,他指出,学位论文的撰写要求日益规范和提高,网络评审及抽查越来越普遍和严格,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论文工作,要把毕业论文作为一个主线,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重视学生毕业的“出口关。”随后学院论文中心主任刘乘鹭、副主任徐梦璇分别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论文选题、研究方法、论文结构、进度安排内容

互动环节中,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认为大的毕业论文应该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展现学生在音乐与课堂教学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同时强调学术规范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规范,避免出现抄袭、剽窃等行为。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会议为2024届毕业生论文写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为接下来的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乘鹭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