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1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于36日下午召开教职工大,重点学习了惠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如何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

曾裕林传达学习了审批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讲话。院长林碧炼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围绕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时间节点对本学期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精髓要义和重点要求,体现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二是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师资团队的建设,鼓励老师参加相关比赛提升竞争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音乐人才培养质量。副院长张礁对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任务分工。

本次会议音乐学院将借助本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契机,切实把工作力量凝聚到迎评促建中去,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全力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推进音乐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黄昌莉 审稿:罗传宝 审核:曾裕林